一时

无聊且漫长

与南京无关

好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盯着屏幕发呆,想着要写点东西的时候了。


可是想了很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想哭诉下过去三个月过得有多慌乱和不规律,但本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翻旧帐,大多情绪都记不清了。

想摆脱长久以来一直被道德绑架的情况,或者说,道德绑架我的人。但结束又是以什么为代价呢。

想知道自己生活的意义在哪里,如果不能做到自己想做的,那我又会变成什么呢?


如果我不是个那么复杂的人,不会听到一首歌就流泪,不会一到冬天就开始枯萎,就不会有很多话堵在心中说不出口。可是人都是复杂的吧。

最近很想做的一件事是,去那个岛上住上一段时间,每天躲在屋里看东西写东西,房间一定要有一扇大窗户,每天都有咖啡喝。


可是这些和南京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我好像总是在特别开心之后又异常悲伤。而我的开心那么短暂,悲伤尤为凶猛。


即使这篇东西写得那么矫情,也很南京没什么关系。

这些都会随着南京在我身上留下的三斤肉慢慢减去的。


评论

© 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