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时

无聊且漫长

我和南京

我的人生中偶尔会有一些无法解释的喜悦。


就像遇到很专业的演员,就像写下一些祝福的话,就像只是为了作为观众看一次演出匆匆赶到南京。


通常情况下我都把自己的情绪保留得很好,然而我又是一个很容易获得精神愉悦的人。我是矛盾的狮子座。


南京对我来说,永远一个特别的城市。有想象,也有实感。来南京的这几次,似乎总要留下些难忘的回忆才行。今天开始,关于南京,终于可以更新了。


艺术真好,无法否认我对它有与生俱来的感情。我热爱舞台,爱它的方方面面。可是什么又算是艺术呢?我想昨晚是艺术,那么今天之后呢?遇见它的时候是那么不现实,仿佛是在另一个时空发生的事,而我只是偷偷跑过去看一眼,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
啊,南京。

评论

© 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