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时

无聊且漫长

为了夏天

8月快到底的时候,这个夏天也即将结束。


夏天对我来说总是比较特别的。可能是因为我生在这个火热的季节,又恰巧时不时为它留下一些回忆的东西。虽然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炎热。

夏天和我就是这样矛盾的关系。


下午接到一个面试电话,hr是我的直系学姐。问题无非是那几个,只是当她准确无误地指出我目前的工作问题所在时,我承认我偷偷抹了眼泪。


挂了电话后我给k发微信说,我后悔了。

“人哪有步步决定都是对的呢。”

k好会安慰人,于是我哭得更大声了。


学姐毫不避讳地表明,你不该选择这份工作的。

k说,最开始就应该掉头跑掉的。

而我呢,被伤害后还要坚持不轻易放弃的原则。

害,什么狗屁原则。


当然,我不会再跟任何人赘述去年夏天发生了什么,我这一年来是怎么度过的。


我的夏天也不该是这样的。


也许我错过了很多好的时机,但我想在这个夏天结束之前给自己一次机会。



考topik的时候给自己灌了一口毒鸡汤:只要是我想做的就一定能做到。


我决定再喝一次。


为了夏天。





评论(1)

© 一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